HYL雨果尤里

主德赫。其他没别的 ky 什么的不要有。德哈德避开我的主页谢谢

《很久之后的事》

ooc是我的(;_;) 剧情有bug的话请见谅

jinco预警 雷者自避

emo了 所以写了!



⬇️正文



“闭嘴!”沙哑的怒骂从她喉咙里吐出,声音的主人踩着潮湿的木质地板来回踱步,腹部的伤口流出黏腻的血液 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板上

“我需要想想!”她停下脚步,攥成拳的手用力极了,指甲刮划皮质手套所发出的声音在安静的屋子里显得格外清晰。


“你别给我耍花招!我知道这个玩意儿可以做到!”金克丝猛的提起那把笨重的机械抢狠狠地抵住了被绑在椅子上男人的下巴,粗鲁的将他的头挑起,强迫他与她对视。


疯子……


“嘶…”映入眼脸的是眼前男人情况“糟糕”的脸,血在他的脸上已经快要凝固了 真可怜。当然 只会是他自己的血…哦?也可能是自己的,哈谁在乎呢?


“很好,哈!我想 你说的对…..”房间里只回荡着金克丝一个人的声音 她似乎沉浸于和自己对话,


“对!我知道怎么让他开口!再简单不过了!”

她猛地踢向了眼前的男人,伴随着腹部的剧痛 紧接着的是由于重心不稳而重重的倒下的结果。

地上的灰尘被扬起呛进了鼻腔,着地那一侧肩膀由于撞击涌上一阵疼痛。不等他反应过来,金克丝的枪管已经抵住了倒在一旁的同伴的额头。

“你敢这么做我一定会叫你后悔!金克丝!”他吼出声 嗓子涌上的不止是怒吼还有一阵阵血腥味。


“瞧啊!我们的小不点!让你开口也不是那么困难不是吗?”她扭过头看向艾克的方向但是枪管始终指着眼前的人。


“我想想,给你五分钟的时间 好好回答我的问题,不过.”她咧开嘴展开一个难看极了的微笑,“我来读秒,这五分钟…我可不敢保证到底会有多久。可能下一秒就..”

手指放在板机上一寸一寸的往下摁,金克丝嘴里发出闷哼的笑声。

“停,我会告诉你!但是你先把枪挪开!这是唯一的要求 不要动他 不要动任何人,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不是么?把我惹恼了 你就永远不会知道你想知道的!”


他用力地想要挣脱 椅背和地板敲击发出哐哐地闷响。但是捆起他的绳子将他紧紧勒在椅子上 无法多挪动一步。


金克丝挑起一边嘴角从唇缝中挤出一句话不轻不重 “那就快点吧”


“你说的没错。我确实,找到了穿梭到更久远过去的方法。”艾克开了口 ,紧紧盯着金克丝扣在板机上的手,“但是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这个装置还在调试,况且过大的时间跨度没人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劝你如果是想要穿梭回过去做一些破坏的事儿你还是….”

“闭嘴!我没让你多说别的话!”金克丝将手中的机枪甩向艾克 重重的锤了下去。


无可救药……艾克从嘴中吐出一口血水,两个人身上的伤口都不少,但要说严重 金克丝腹部的血洞到现在还在淌着血,真是个疯子,不要命似的冲进基地,谁都没想到这个女人这么不要命。


“哈!妙极了!不是吗鱼骨头?”她忽然就变了脸,一下子松了手 手中笨重的机枪径直摔在了地上,整个不大的破旧房间都仿佛被重击了一样,房里散落的零件都颤动了一下。


她哼着歌跳跃着跑到了墙角的桌子旁,身上的创伤似乎完全不能对她构成影响似的。

她用手指从上往下轻轻划过放置在桌上装置 在装置的玻璃表面留下了一条不均匀的血迹。装置内的海克斯宝石闪烁着蓝色的光芒,深邃又神秘。


“太好了!该死的叛徒。丢下我的代价 我会让你知道的。”她喃喃自语,“你瞧我说过我总能想办法找到你,然后一直缠着你的。”

“噢!我知道!你可真啰嗦!”又是一阵自言自语,“我只是那边跑跑,另一边溜达,我没有消失!”

金克丝用另一只手捂住了腹部的伤口,血还在流着 伤口完全没有任何可能好转的迹象。“哈,时间刚好够用,但我想我得快点……”

她从腰间拿出了一只荧光笔,照着玻璃的反光在脸上画上了一个粗糙的猴子符号,有些草率 但这样才对味!

“没错!这下就完美了!你再没办法抵赖了!你必须陪着我。”

她没有丝毫的犹豫,调准好装置的数值,将装置挎在身上,抽拉装置的金属链条狠狠地抽到底。伴随着一阵光芒环绕 金克丝闭上眼睛,张开双臂准备迎接拥抱。

评论(5)

热度(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